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近万人完成全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

usa.fjsen.com 2017-03-07 16:43:20  张帮旺 李杭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旺 李杭生)3月6日,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完成统计,全市有9488人完成全国第二届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全市综合医院呼吸内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卫校师生参赛率达100%,大中专院校、中学在校学生、校医参赛率达20%。据悉,此次网络竞赛由中国防痨协会组织,指在提高社会公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提高有效运用互联网获取结核病防治知识资源的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减少学校发生结核病聚集性疫情,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在此次竞赛组织工作中,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合实际,精心策划,组织发动医护人员、在校学生,关注中国防痨协会微信公众号,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在网络竞赛的同时,增长防治知识,提高防病意识,使大家了解结核病的危害和传染方式,有效抑制结核病的发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