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安溪县举办生育关怀电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3-07 16:15:58  李育锦、王庆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王庆端)3月6日上午,安溪县计生协会牵头在湖头镇山都村幸福小镇里举办了一场由泉州市计生协会、安溪县计生协会、湖头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头电商园承办的“生育关怀电商培训班”,泉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赵文祥、张振瑞项目部部长,安溪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强、专职副会长林耀煌,湖头镇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汪贵元,湖头电商园负责人殷国栋以及湖头镇计生户等40多人参加了首期开班仪式。

赵文祥副会长在开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安溪县计生协会在抓困难计生户家庭脱贫致富奔小康中所取得的成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视电子商务开发,这是一项新兴产业,组织领导上要给力,今天举办“生育关怀电商培训班”活动是一次朝阳之举,湖头镇计生协在当今互联网时代组织计生户家庭学习电商知识抓住了商机;二是要刻苦钻研科学知识,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听课,刻苦钻研,切实掌握一二门科技知识;三是要帮参训人员解决学习中一些实际问题,使学员安心学习,获得成果。

湖头镇计生协会长汪贵元主持开班仪式的动员会。

据悉,生育关怀电商培训班为期五天, 3月6日开始,10日结束,学员要完成9个科目的学习,最后要参加考核,取到学业证书。

3月6日上午,泉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赵文祥、张振瑞项目部部长,安溪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陈建强、专职副会长林耀煌,湖头镇计生协会长汪贵元,湖头电商园负责人殷国栋参加“生育关怀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