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浓情蜜意庆拗九 情暖相依爱满东升

usa.fjsen.com 2017-02-28 17:21:31  陈文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彬)2月24日正月廿九日,是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节日—“拗九节”。东升街道计生办、计生协、各社区及相应共建单位,开展了主题为“传统拗九节,款款敬老情”的拗九节系列活动,与辖区约160名老人共度拗九佳节。

本着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中华孝道美德要传给后来人的原则,在各活动现场,我们组织辖区学生将拗九粥送到老人手中,老人喝着孩子们喂的甜粥,深深感受到“孝”文化的温暖;东升小学和小花朵幼儿园小朋友精心排练的歌舞表演;各社区共建单位为辖区老人送上油米、长寿面慰问品,带给他们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二医院主任医师开展《春季中医养生》健康讲座;东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老人开展健康体检;社区书记更为三位金婚(50年)老人,一对钻石婚(80年)老人,补办婚礼,送上特制金婚证,鼓励老头为自己的老伴献上爱的鲜花,给予对方一个久未的爱的拥抱。祝愿他们“鸳鸯交颈期千岁,琴瑟谐和愿百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