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安砂镇为计生特殊家庭夫妇健康体检

usa.fjsen.com 2017-02-25 12:15:28  葛坤全 曾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曾健)2月23日,永安市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在卫生院开展男性生殖健康和妇女乳腺癌、宫颈癌及常见妇科病的检查治疗服务,为全镇农村独女户、二女绝育户和计生特殊家庭及独生子女伤病残家庭夫妇共210余户免费检查和补助治疗服务。

据了解,永安市安砂镇今年将“诚信计生•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列入镇党委、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诚信计生•幸福家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投入10万元作为创建经费,组建卫生计生志愿者服务队,健全利益导向机制,对农村独女户、二女绝育户和计生特殊家庭和独生子女伤病残家庭实行系统帮扶和关爱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