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长泰县卫计局开展人感染H7N9卫生应急演练

usa.fjsen.com 2017-02-25 11:14:13  杨伟强、刘晋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强、刘晋玲)2月23日下午,长泰县卫计局组织局应急办、县医院、县疾控中心45名卫计人员,在县医院开展人感染H7N9卫生应急演练。

演练以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模拟演练一名有禽类接触史,且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的疑似感染H7N9病人的发现、诊疗、隔离、转运、流行病学调查、消毒的等一系列应急处置程序。演练过程中各应急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要求完成各项处置程序。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掌握应对H7N9疫情的处置流程,医院内部科室间的协同处置能力得到提升,单位间联防联控机制不断成熟。提高应对可能出现的人感染H7N9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