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深深敬老情 浓浓福“粥”味

usa.fjsen.com 2017-02-23 17:17:08  王岩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岩勤)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22日,福州市金山街道金环社区计生协会携手海都公众U我养老在榕城广场开展主题为“深深敬老情,浓浓福‘粥’味” 拗九节活动,并邀请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来品粥过节。

为了让老人能尽快品尝到拗九粥,一大清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忙开了,烧水、洗米、煮粥,随着空空中慢慢弥漫开来的甜味,一锅锅的浓粥出炉了。现场一碗碗的热粥、一份份的太平面送到了老人的手中,粥香情浓,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祥和。现场活动后,社区计生协会会长还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失独、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送上拗九粥粥和太平面,传递了社区计生协会的关怀和温暖,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长寿。

老人们纷纷表示社区举办的这个活动贴心、暖心,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心,更有老人乐哈哈的表示,社区比自己的子女还用心,我为社区来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