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连江将建顶级心脑血管病研究平台 主攻中风等疾病预防

usa.fjsen.com 2017-02-23 10:51:29  郑瑞洋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叶建隆)连江将建世界级心脑血管病研究平台。昨日上午,剑桥景三(福州)影像科学研究和服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连江县人民会堂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55亿元,是连江今年重点攻坚项目,也是高层次引智引才项目。

“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连江人,如今学成归来,要回馈家乡,报效祖国。”英国剑桥大学心脑血管影像课题组负责人滕忠照教授告诉记者,目前他所在的科研团队拥有世界一流的心脑血管影像科学研究技术,可以通过整合个人的工作、生活、基因和遗传等信息,准确评价个人的血管和心脏健康情况,可以有效预防中风等心脑血管疾病。

据介绍,该项目作为心脑血管疾病研究平台,建成投产后,十年内营业利润将逾2亿元,还能为当地及其他城市研发诊断和治疗技术提供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