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改革当有排除干扰的穿透力

usa.fjsen.com 2017-02-22 11:43:23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当前,我们之所以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就是因为相比过去,无论沿着哪种思路前进,都会无可避免地碰撞到盘根错节的深层利益。因此,改革的推动者,必须以群众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参照系,才能透过表相看到实质,有勇气更有能力排除干扰,一往无前地走下去。

冲破重重障碍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需要外界不断擂鼓壮气,但改革者也必须咬紧牙关。前行的路上,不要轻易忽略任何一种利益表达,但也不能被不正当的利益、不恰当的质疑捆住手脚,从而错失改革时机,迷失改革方向。若是实质已明、方向已清、征路已行,就当排除万难,一鼓作气将改革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