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心痛!福州一天之内两女子跳楼 疑均与抑郁有关

usa.fjsen.com 2017-02-22 09:13:16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21日,福州连发两起悲剧!福州西洪新村与海润尊品小区,先后发生女子坠楼事件。

一名20多岁的女孩,坠楼时幸被树挡了下,随后紧急送医。另外一名50多岁的女子,则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据了解,她们此前都有抑郁的表现。

西洪新村:8层顶楼坠下,当场身亡

21日上午8点左右,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旁的西洪新村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

坠楼的是一名50多岁的林姓女子,从8层的小区楼顶上坠下,不幸当场身亡。

据了解,女子与丈夫和80多岁的公婆住在一起,今年儿子刚刚结婚。因几年前患上抑郁症,状态一直不稳定。

21日上午因为婆婆出门买菜,丈夫也不在家,家中只有80多岁行动不便的公公,就趁此间隙,从顶楼跳下。

海润尊品:9楼坠下,大树挡了一下

就隔了几个小时,21日下午2点多,福州仓山浦上大道小区旁的海润尊品小区,又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

一名年轻姑娘从小区内一栋楼的9层家中跳下,所幸由于跳下来时,被小区绿化带上的树挡了下,被赶来到120急救车送往了省立医院金山分院医院抢救。

21日傍晚,记者从院方获悉女子已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据了解该女子今年29岁,此前也似乎患有精神抑郁,不知为何突然从家中跳下。

同一天内发生了两起女性跳楼事件。许多网友感叹,每个人都应该珍爱自己生命,对于患病的人,家人也应该给予更多的关心呵护,不要再让悲剧上演。

虽无法确定两人都是因为抑郁症,但抑郁症确实已成为潜伏在世间的隐形杀手,它以悄无声息的姿态吞噬每一位患者的求生意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