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龙街道金峰社区开展爱老敬老志愿者服务

usa.fjsen.com 2017-02-20 17:31:19  李剑雄、叶硕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叶硕梅)2月19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金峰社区“爱在路上”志愿者社团在金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的指导下,联合泉州真情在线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第29期爱老敬老志愿者服务。

活动的开始,组织小小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按摩,那可爱的双小手、娴熟的技巧深得老人们的喜爱;健康志愿者队伍则在服务大厅内忙进忙出,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填写健康档案、给老人们健康饮食建议。活动中,一节简单的健身操互动暖和了现场老人的身体过后,晋光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的精美舞蹈和甜美歌声迎得了现场老人的喝彩声。

这场活动再次拉近了社区群众的距离,为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小小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按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