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富溪镇加强计生政策宣传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usa.fjsen.com 2017-02-17 17:01:25  吴丽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丽香)富溪镇计生办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工作,以深入宣传全面两孩政策为契机,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计生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计生政策和办事流程的知晓率及对人民政府工作满意度。

结合纪念日举办宣传活动。富溪计生办充分利用“三八”妇女节、“5·29”计生协会活动日等重大节日和纪念日,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全面两孩实施”等计生政策,并为群众提供计生咨询。

强化政策引导解读。计生办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与育龄妇女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讲解现行人口计生政策,以贴近群众需求和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式增强宣传效果。

更新村里宣传横幅等计划生育宣传内容。利用制作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村民宣传计生知识,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