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李家乡“三措”强化人口文化宣传

usa.fjsen.com 2017-02-16 17:17:16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李家乡卫计服务中心及计生协会依托微信平台、宣传阵地、宣传漫画墙三大载体,不断加强人口文化宣传,使人口文化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平台、LED显示器、墙体标语、宣传横幅、村务公开栏、计生宣传栏等,广泛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倡导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关爱女孩的婚育观念,普及婚育科普知识和生殖健康知识,宣传计生幸福文明模范家庭和先进典型等。

阵地宣传。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利用新型生育文化大院、文艺宣传队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满足广大育龄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激发群众参与计生工作的积极性。

服务宣传。加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健康体检,全面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等知识,进一步传播科学、文明、健康的婚育新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