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安砂镇举办计生贫困母亲劳动致富技能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2-16 17:12:35  葛坤全 曾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曾健)2月15日,永安市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在镇人口学校举办“计生贫困母亲”劳动致富技能培训班。

特邀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韩萍主讲,所属各村(居)的计生贫困母亲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为让计生贫困母亲早日脱贫致富,该镇在培训前采取问卷调查、面对面或电话询问等形式了解她们的需求,确定相应培训方案,并将技能培训融入“公司+ 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利益联接机制,为计生贫困母亲创业就业提供项目。培训针对金线莲、莴苣种植、棘胸蛙养殖等6个内容一一进行了讲解。培训班还进行了“全面两孩“政策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对卫生计生知识的知晓率。

据了解,该镇已开展致富技能培训10期,培训群众达6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