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城江南街道:火炬社区开展春季敬老健康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5 15:40:01  李玉坤 李雅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 李雅敏)2月15日上午,江南街道火炬社区与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春季敬老健康服务”进社区的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健康新观念与日常保健”为主题,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常规健康检查,让辖区居老年人,可以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健康保健服务。

在现场江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解疑答惑并详细讲解春季常见病及老年人春季需防范注意的一些慢性病日常保健知识等,从而促进老年人转变观念,积极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及保健意识;现场还免费为老年人进行测血压、测量血糖等活动。

通过活动,拉近了辖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同时进一步转变了老年人对原有医疗方式的想法,深受老年人的好评。参加活动的医护服务人员,表示今后将会常态性的持续开展这种工作方式,并会逐步地增加相应的免费医疗服务项目,并且会深入社区的各个角落,开展宣传日常健康知识及咨询、常规健康检查等医疗活动,从而引导老年人建立文明、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社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