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东田镇两节期间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4 17:38:30  叶冠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冠庆)2017年春节期间,东田镇为加强流动人口计生工作,有力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公共服务均等化,在东田镇范围内紧锣密鼓的组织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主题活动,并取得了巨大的成效。

在两节期间,东田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镇计划生育协会、镇计生服务站与各村配合,在流动人口集中居住的村进行为流入流出育龄姐妹“关怀服务”活动。计生部门技术人员和卫生院医技人员进村入户为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义诊、咨询等关怀服务,了解流入流出群众的生殖保健需求、已婚夫妇的避孕需求,并指导其自主选择安全有效的避孕节育措施。在发放安全套的同时,倡议要生育的育龄夫妇利用春节回乡到南安市妇幼保健院参加免费孕前优生检查。计生协会为育龄群众提供各项服务,并结合农办、劳保所提供致富信息和创业信息及各企业单位用工信息。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60余份,免费义诊160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60人次,参加免费孕前优生检查30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