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健康义诊”情暖返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2-14 17:25:35  郭青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青颜)2月14日上午,为更好地为返乡流动人口及当地群众提供服务,岩前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利用圩天开展了“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全面二孩、奖励扶助、幸福工程等计生政策咨询,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等服务。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大力宣传H7N9流感、传染病防治等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400余份,建立居民健康档案5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