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爱心汤圆情暖五保户

usa.fjsen.com 2017-02-14 16:37:46  陈小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小霞)日前,英山乡计生办联合团委、卫生院在乡敬老院开展了“迎元宵、包汤圆、送汤圆”的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志愿者们带上围裙和袖套参加包汤圆比赛,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桌面;煮熟的汤圆也受到老人们的热捧。随后,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汤圆,并带去了计生办对他们的元宵祝福。

同时,志愿者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服务,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洗衣服被褥,卫生院的医生免费为老人进行了常规健康检查,包括血糖、血压等检查,并叮嘱血压高的老人需合理饮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交流,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也很好地营造出了“关爱老人、社会温馨”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