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陈巷镇加强村级协会阵地建设

usa.fjsen.com 2017-02-10 16:33:41  林泰生 戴群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泰生 戴群山)今年以来,长泰县陈巷镇在创建示范乡镇协会活动中,始终把加强协会阵地建设,完善并优化协会办公设施、活动环境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通过指标量化、实地评估等模式,确保村级协会阵地建设更趋一元化和规范化。

在镇计生协会的直接干预下,目前,全镇各村级协会不仅保留了一个不少于2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一个能够容纳数十人的会员活动中心,还对照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对一些不适时宜的旧标志物、上墙资料重新“洗脸”统一“着装”,配齐配全了桌椅、文件橱、档案盒、文件夹等活动必需品,规范了公开制度与办事流程,使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