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精准扶贫为困难计生家庭护航

usa.fjsen.com 2017-02-07 16:16:09  杨建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曼)“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让我一家住上了明亮宽敞的新房,以前每逢刮风下雨,我们就很害怕,我这房子临河而建又是危房,什么时候才能让老婆孩子住上新房成了我的一块心病,现在好了一颗心终于放下了”上屯村43岁的张华贵感激地说。

张华贵自己患有肝炎,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妻子智障,两个女儿还小,是村里典型的二女结扎困难户。正当他为危房翻新发愁时,上屯村党支部书记、计生协会会长来到他家,“你不必为危房翻新的事情闹心,现在全国各地都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你就是我们的帮扶对象!”听了支部书记的这番话,张华贵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从盖房规划、选址、进料再到组织人员施工、室内装修都是村两委、计生协会志愿者出面帮忙张罗,历时两个多月,一栋80多平方米的新房落成。就在春节前农历12月16日,张华贵一家4口高高兴兴的搬进新房,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