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杭西社区:计生新春游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06 17:22:41  盛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盛萍)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杭西社区于2017年2月4日(正月初八)上午,在武林路文体公园举办社区计生“新春游园”活动。此外,对 “关爱女孩,打击两非”进行宣传,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此次游园活动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到场参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猜谜语、蒙眼贴鼻、投兵乓球、套圈、飞镖等活动,现场还对计划生育等知识以趣味猜谜有奖形式进行了宣传。现场居民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手握奖品,喜笑颜开。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居民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气氛活跃,“年味”十足,获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