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朱仁秀副市长到市卫生计生委看望慰问委机关干部职工

usa.fjsen.com 2017-02-04 17:23:15  陈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雯)2月3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就来到市卫计委机关各科室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与干部职工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朱仁秀副市长希望全市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一要充分认清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总结好“十二五”成功经验,谋划和落实好“十三五”及2017年发展思路和规划。二是重点工作要求创新求突破。2017年要继续积极稳妥地深化医改工作,加强新区医疗布局建设,鼓励支持大型私营医疗卫生项目建设,以医疗建设为中心带动城市商业综合体发展。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持续做好医务人员委培进修,整合部门资源,强化医院重点科室建设,提升卫生服务能力。深入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加大卫生、健康城市建设力度,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整体水平。三要强化廉政意识。从工作作风、会风、文风和公款节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继续深化基层创先争优活动,教育基层干部树立廉政意识,定期自查自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卫计干部廉洁奉公、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

市卫计委叶芳主任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朱仁秀副市长表示感谢,并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市领导的讲话精神,把领导的关心和要求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咬住今年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争先,确保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