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止马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04 17:16:51  黄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安)2月4日上午,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止马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会、卫生院等部门到仁厚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有关两孩政策、健康知识、奖扶政策等宣传资料,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及诉求进行了一一解决,同时,还开展了生动有趣的计生知识有奖猜字谜活动,现场人民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咨询15人次,猜谜活动,使枯燥无味的计生宣传变得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在潜移默化中开展了人口与计生宣传教育,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