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明溪县卫计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7-01-24 17:07:45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1月22日上午,明溪县卫计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谌良福及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县卫计局党委负责人黄秀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对照《条例》《准则》深入查找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之后,她带头作自我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问题找得准、剖析挖得深、整改提得实。

谌良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民主生活会能紧扣六中全会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准备工作做得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对标准确,态度诚恳。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证政治合格;要坚持从严从实,发挥表率作用;要坚持民生要求,做到实说实干;要坚决立说立改,改进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