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开展公立医院院长年薪制考核

usa.fjsen.com 2017-01-19 17:15:3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1月16日至17日,三明市医改办副主任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陈春平带领市医改考核小组成员,对明溪县医院、中医院开展院长年薪制考核。

考核组通过院长述职报告会、查阅资料、查看现场、问卷调查等方式,按照《三明市公立医院院长年薪制考核办法》,从医院服务评价、办院方向、平安医院建设、医院管理、医院持续发展、遵纪守法等6大类40项指标进行详尽的考核。

考核期间,于16日晚在县医院会议室举行了三明医改政策解读专题会。市医改办陈春平副主任就“三明医改模式”的政策、思想、观点、要求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对医改的内涵和实质以及医改的目标任务作了系统的诠释。明溪县政府副县长蔡丽青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医改政策的学习宣传;二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改革内涵;三要及时解决好改革中出现的问题,为加快全县公立医院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