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溪尾镇多样化宣传全面两孩政策

usa.fjsen.com 2017-01-19 16:46:34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福建省福安市溪尾镇以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抓手,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多渠道多角度广泛宣传“全面两孩”计生新政策。

乡村阵地宣传。利用镇村两级人口学校、人口文化活动广场、人口文化长廊、政务公开宣传栏、文化书屋,对计生新政策及健康知识等进行宣传,激发群众参与人口计生工作的积极性,增强科学知识传播的渗透力。

新旧媒体宣传。在镇门户网站、村广播、微信公众号、QQ、短信等平台发布“全面两孩”及新修订的《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政策解读,用不同的方式多角度、多形式将计生新政策传播到群众身边。

面对面宣传。更加注重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宣传,制作印有计划生育宣传口号的雨伞、环保手提袋、围裙、毛巾、全面两孩政策及健康知识小折页等不同类型的宣传品,对办事程序、奖励政策、计生法律法规等内容长期宣传,通过进村入户送到群众手上;在“元旦春节”“5·29”“7·11”等重大节日、纪念日,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义诊、慰问等方式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