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伍堡社区情暖计生独女特困户

usa.fjsen.com 2017-01-18 16:58:01  汪小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小丽)家住伍堡街238号的王女士早年丧偶,独女邱某现就读泉州一中高二年级。犯有:视神经脊髓炎、高胆固醇血症、鼻咽腺体增生,靠各种药物保守治疗。一家人的收入靠她超市打零工维持。家庭十分困难。

1月16日这天在街道主任、卫计部主管和社区党委、社区志愿者的陪同下,区领导郭成宗、卫计局局长等一行人详细了解王女士病困独生子女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她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正视困难,并再三交街道、社区、对其家庭给予多方面照顾,同时为王女士家庭送去慰问金500元。

这次活动虽结束,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以后会持续帮扶王女士一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