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开展“三下乡”温暖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17 17:05:53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1月16日,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妇幼保健院、四堡卫生院等医护人员深入连城县四堡乡开展“三下乡”温暖活动,为群众开展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和免费药具等多种温暖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向当地群众发放了人口计生政策知识和全面实施两孩生育政策等宣传材料,宣讲疾病预防知识、生殖健康、公共卫生和免费药具服务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知识,耐心地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疑问。据统计,此次“三下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400多份,免费避孕药具300多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