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产后乳房硬结 护士长跪地2小时帮她手术

usa.fjsen.com 2017-01-16 10:25:13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如果不是她跪地两小时宝宝早就没奶吃了

产后乳房硬结泉州福兴妇产医院护士长跪地2小时为产后妈妈做乳腺疏通暖人心

厦门网讯 据闽南网报道 “一面锦旗难以表示我心里的感谢和感动,虽然年底事多,但我一定要把谢意送达。真的非常感谢颜旭光护士长、感谢福兴妇产医院产后康复中心对我的照护!”1月6日,泉州福兴妇产医院产后康复中心,收到了一副上写“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的锦旗。

  产后康复中心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2016年11月,黄女士在泉州福兴妇产医院喜诞一名男宝宝。产后黄女士的乳房出现了肿痛的情况,整个乳房摸起来非常硬,轻轻一碰便疼痛难忍。医务人员立即协调了产后康复中心负责产后乳腺疏通项目的颜旭光护士长。

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国家级催乳师证的颜护士长立刻赶到了住院部。据介绍,当时看到黄女士的时候,她的拘奶症状比较严重,两个乳房涨痛,硬块很大,宝宝一点奶也吸不出来。通过对拘奶症状的观察及对黄女士身体情况的询问,根据黄女士的乳房情况,颜护士长立即开展点穴、热敷、按摩的专业乳腺疏通护理。考虑到黄女士是剖宫产,坐卧容易引起伤口疼痛,近2个小时的乳腺疏通,颜护士长都是跪在地上完成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