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开展“中医药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13 16:53:0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为丰富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值冬春交替之际,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邀请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到社区开展“中医药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普及宣传冬春季及疾病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分发健康知识宣传材料300多份,还指导居民们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给他们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地一致赞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