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惠安男子喝酒喝出精神病 酒席上劝酒要小心

usa.fjsen.com 2017-01-12 09:10:18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中午,惠安县紫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民众孙先生报警,称其儿子孙某精神病发作,在家中要打人,请求民警帮助。

惠安男子喝酒喝出精神病 酒席上劝酒要小心

接警后,紫山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往现场。据民警介绍,当时孙某满身酒味,还一直嚷着要喝酒,民警经过核查后,好说歹劝,才协同孙某家属一起,将孙某送往泉州市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强制治疗。

孙先生向民警介绍,儿子孙某二十多年前就已经开始酗酒,后来又遭遇打击,便患上精神疾病,现在几乎每天都要喝酒。而医师初步分析,患者孙某是因为长期酗酒导致酒精中毒患上精神病,精神病症状主要体现容易幻想,行为异常,神经混乱。

目前,孙某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民警也提醒,酗酒伤身,市民朋友们饮酒最好适当适量,以免造成自己及他人的伤害。

酒席上劝酒,在泉州很常见!

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够!感情薄,喝不着!感情铁,喝出血!很多人就爱仗着这些劝酒词喝翻别人,但真的“喝出血”、喝死了,你就倒大霉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