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泉州市高层次卫生人才献策造健康之城

usa.fjsen.com 2017-01-03 11:40:39  张沼婢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泉州市高层次卫生人才沙龙活动在工人文化宫一家咖啡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主办,泉州市医学会协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的领导、来自我市临床一线的优秀医疗卫生专家、2016年度泉州市优秀健康卫士候选人代表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工作者。

活动的主题是“打造健康之城,建设幸福泉州”,到场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非常活跃。此外,本次沙龙活动还邀请了泉州市正骨医院院长徐福东、泉州市中医院苏稼夫教授进行课题分享。

专家学者们通过一个午后的交流与思想碰撞、学习与分享,一次次力量的叠加,推动泉州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前行与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人才工作,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科教兴医、人才兴业”战略。希望通过专家学者发挥名人效应,以智引智,以才引才,为泉州带来更多优秀人才。(记者张沼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