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桥乡卫计办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28 16:29:25  杨国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国丽)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让辖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2016年12月26日,新桥乡计生干事开展计划生育入户宣传活动。

入户宣传活动中,计生干事深入到辖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家中,对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并面对面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生殖健康、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等知识的同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免费避孕药具60余盒,上门给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卫计办及时掌握了辖区内流动人口与育龄妇女的动态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想,同时他们对计生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卫计办更好地开展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