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枋洋镇卫生院打造医疗健康便民服务“微”平台

usa.fjsen.com 2016-12-26 17:50:48  叶达道 廖建文 王月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廖建文 王月美)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已经成为不少人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为了更好地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医疗健康服务,及时传递健康信息,尤其是让边远山区群众畅享卫计优质服务,地处长泰县的边远山区乡镇枋洋卫生院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和微信新媒体,开通了枋洋卫生院医务便民服务微信公众号,着力打造打造医疗便民服务“微”平台。该微信公众号由5名医师组成服务团队,针对到院患者和辖区群众需求提供医疗健康咨询服务。据管理服务团队的王月美医师介绍,建立微信服务平台的初衷是为了更好构建医患沟通交流的平台,第一时间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与指导;及时发布上级医院义诊和技术支持等医讯;定期开展健康知识宣传与引导;根据季节特点发布有关防病抗病知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下乡体检通知,有关国家卫计信息和新农合报销政策宣传等。枋洋卫生院医疗健康便民服务微信平台运行一个多月以来,受到了患者和群众地广泛好评,关注人群达到4000多人。

枋洋卫生院依托小小的微信平台,打造了医疗健康便民服务“微”平台,实现了医生和患者的即时沟通互动,加强医患之间的沟通交流,改善了医患关系,也为患者就医、医生问诊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