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辉副主任带队参加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22 09:26:1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中,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的健康服务队,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带领下,来到活动主会场长汀县大同镇南寨村,为当地群众提供健康义诊咨询服务。

  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和汀州医院的神经内科、骨科、肿瘤内科、内分泌科、疼痛科专家在活动现场诊疗200人,测量血压1000人,开出健康处方100张,赠送药品2000多元。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红十字光明天使志愿服务队现场接待义诊咨询30多人,开展免费白内障手术6例。

  省卫计委、福建省疾病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专家,龙岩市和长汀县的公共卫生、计划生育工作者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生活方式、计划生育、控烟等方面咨询服务,为现场群众免费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单1500多份,避孕药具350盒;健康生活资料、控烟宣传单2000多份,向群众宣传全面实施二孩生育政策、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知识、科学生育、健康生活理念、疾病预防与控制、健康素养、慢性病防治、控烟履约等内容,引导各部门将“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加强公民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倡导健康人人有责,改善群众健康行为,提升公民健康素养水平,广泛树立健康优先、健康先行理念。(委宣传处)

图为陈辉主任听取医疗服务车情况介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