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芝山街道开展流动人口艾滋病宣传讲座

usa.fjsen.com 2016-12-21 17:30:30  杨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雯)艾滋病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艾滋病的预防已经越发受到人们的重视,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流动人口流动性大,难以管理,正日益成为我国艾滋病流行的高危人群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难点。

2016年12月14日,芝山街道计生协联合芝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宣传讲座,加强辖区内流动人口对相关知识的普及才能要务。讲座现场,芝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翁进生主任就艾滋病的起源、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预防方法及大家要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人的态度分类讲述。通过讲解,大家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对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画1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