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丰泽首家民办医疗机构党支部成立

usa.fjsen.com 2016-12-21 17:02:5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日前,丰泽区成立首家民办医疗机构党组织――中共丰泽区民办医疗机构联合支部委员会。据了解,全区民办医疗机构共有15家,现有正式党员18名,其中,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共15名;丰泽新阳光妇科医院有3名党员,单独成立中共泉州丰泽新阳光妇科医院党支部。

近年,丰泽区民办医疗机构不断增加,区卫计系统党总支贯彻党中央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加强民办医疗机构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在新社会组织建立党组织,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我区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