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浦县爱卫办开展秋冬灭蟑灭鼠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7 16:58:32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2016年11月30日,漳浦县爱卫办开展秋冬季灭蟑灭鼠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此次为期10天活动针对县城区下水道进行灭蟑蚊幼虫,活动使用灭蟑药品2.5%高效氯氰菊酯.右旋胺菊酯热雾剂约300公斤,12%烯丙氯菊.氯菊酯水乳约100公斤,开展总长度约40000米;投放鼠药约1吨。

据悉,2016年我县爱卫办针对县城区所有的大街小巷、公共场所、22个居民片区和33个物业居民小区等开展了两次地毯式的消杀活动,两次消杀蚊幼虫面积达2201560平方米,两次投放灭蚊4.5%顺式氯氰菊酯(微乳剂)500ml共2460公斤,投放0.6%高效氯氰菊酯粉剂共3550公斤。通过各乡镇各部门不断加大投入,完善措施,积极推进,我县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有了明显改善,有效防范了各种传染性疾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