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三举措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1 17:36:1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沐良 邹爵塔)一是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在党员干部采取自主收看、线上线下收看的基础上,11月30日,县卫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县直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以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切实把党的各项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求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撰写心得体会,让廉政之风入脑入心入行。

二是用好用活《廉政知识宝》手机软件。 《廉政知识宝》手机APP是建宁县纪委针对当前智能手机普及度高、移动应用软件使用范围广等特点,研发的一款廉政知识测试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该APP包含《福建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题库》中的22部党纪法规内容,共796道测试题,实现新媒体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常态化、随时化、便捷化。建宁县卫计局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扫描安装《廉政知识宝》手机软件,通过卫计宣传微信群宣传、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用好用活《廉政知识宝》,提出要对22部党纪法规内容要熟练掌握,12月中旬,建宁县卫计局将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新任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等有关人员进行廉政知识考试。

三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在卫计局官网、健康建宁公众微信平台推送图文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让广大党员干部更直观的理解6种情形、7种问责方式及问责流程等,充分利用单位LED屏,电子横幅,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基本精神,扩大宣传覆盖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