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4岁男童患急性白血病 急需Rh阴性O型血救命

usa.fjsen.com 2016-12-01 17:01:22  林利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请求好心人献血,帮帮我患白血病的侄儿,他现在血小板低下,病情危重,急需Rh阴性O型血治疗。”昨日市民颜女士致电导报求助。

据颜女士介绍,她的侄儿今年4岁,活泼可爱,前段时间出现发热咳嗽症状,11月29日到医院就诊,确诊患急性白血病需住院治疗,目前在第一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我侄儿血型比较特殊,为Rh阴性O型血,医院和血站没有相同的血型储存,现在孩子血小板低下,凝血功能重度异常,万一出血会止不住,又没有备用血,随时有生命危险。”颜女士担忧地说,盼和她侄儿同血型的好心人能帮帮孩子。据悉,颜女士是同安五显人,她和其他亲属想为孩子献血,查了血型不相同,无法为孩子献血。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是Rh阴性O型血,请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献血地点为湖滨南路中心血站,献血时说明将血献给第一医院2号楼儿科颜琪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