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传播和谐,传递爱

usa.fjsen.com 2016-11-28 17:11:40  许雅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雅桢)11月25日下午,在这个温暖的感恩节里,北峰街道招联社区携手辖区内鹏溪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弘扬婚育新婚,创建和谐家庭”亲子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传播了和谐家庭的新理念。

25日下午15点整,亲子活动在家长们和小朋友共同表演的《把爱传出去》中准时拉开序幕。本次亲子活动招联社区与鹏溪幼儿园根据幼儿特点精心设置了《抢凳子》、《亲子绘画》等精彩的游戏,小朋友们通过和爸爸妈妈的默契合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活动。特别是最后一个环节,小朋友们亲自剥桔子并喂爸爸妈妈吃。让懵懂的小孩子感受爸爸妈妈平时无微不至的关爱,让爱传下……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希望你平安快乐永远……”通过本次亲子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更让孩子们学会爱,传递爱,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