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举办南平普外专业静脉疾病手术演示及专题研讨会

usa.fjsen.com 2016-11-28 16:43:20  张倩 张威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 张威)11月26-27日,南平普外专业静脉疾病手术演示及专题研讨会在邵武隆重举行。当天,来自浙江衢州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医院、南平第一医院等省级、地区医院血管外科专家作了精彩的讲座,南平、建瓯及邵武多家医院、卫生院的100余名医护人员到会参加。

会上,邵武市卫计局副局长詹有为向与会专家、同仁作了大会致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介绍了血管外科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跨省、跨县市的学术交流,希望通过平台能够把先进的医疗技术水平带到地方,造福百姓。福建协和医院血管外科副教授、主任医师官云彪肯定了邵武市立医院血管外科近年来的发展,对血管外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何北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也感谢医院在设备仪器、硬件建设及人员调配上给予的支持与配合。

据悉,邵武市立医院血管外科成立于2015年,在医院的大力支持和负责人何北及他的团队不断努力争取下,已经发展成一支以高、中、初职称为梯队的医疗队伍。近两年来,该科注重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大隐静脉激光微创、静脉性疾病的泡沫硬化、血管介入、血管导管溶栓治疗等,开展各种介入手术一百余台,造福了邵武及周边地区的患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