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金洲社区开展“登革热”防控宣传讲座

usa.fjsen.com 2016-11-28 16:30:47  王亚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为了加强金洲社区居民预防“登革热”意识,全面实现登革热预防、治疗、关怀和支持服务普遍可及的目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治工作,关爱登革热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及其家庭。11月25日下午3时,金洲社区联合上医馆医师为辖区居民进行了一场登革热预防知识讲座,对进行登革热的起源、传播途径、预防方法及大家要如何正确对待登革热态度分类讲述。

 通过本次讲座,让辖区居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登革热的科普知识,认识了该怎样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登革热。登革热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预防登革热是全社会的责任,希望我们携起手来,行动起来,关注登革热,宣传登革热,预防登革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