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符山社区开展对计生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6-11-24 17:16:03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2016年11月03日上午,建瓯市芝山街道符山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一起对本辖区內的3户计生困难家庭对象进行了慰问,对每户计生困难家庭发放了3000元的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电力公司领导认真聆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年近八十的蔡老非常感动地说:“国家政策越来越好,让我享受到这么多的温暖,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

通过这次慰问走访活动,使计生特扶家庭真正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他们感觉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符山社区还将继续对辖区内计生特扶及困难家庭加强关注,使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得实惠,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