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步云乡发放意外伤害保险单 宣传计生法规政策

usa.fjsen.com 2016-11-23 16:52:48  赖凤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凤招)为提高计生家庭的奖励扶助,增强计生家庭的安全感,上杭县步云乡坚持以利益引导生育、以计生促进民生,为全乡独生子女户和二女结扎户家庭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利益导向政策覆盖面。

11月16日,上杭县步云乡计生协会组织马坊、古炉、云辉村的计生协管员进村入户,为独生子女户和二女结扎户家庭发放意外伤害保险单,宣传办理该保险的意义、对象、条件和办理程序,以及保险的范围、保费、保额、理赔范围程序等,向群众发放计生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材料,同时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通过这项活动,切实提高计生家庭的奖励扶助,增强计生家庭意外风险抵御能力,实现一张“保单”给计生家庭系上“安全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