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安康厝让禁毒教育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6-11-22 18:07:23  张容声 林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同学们正在牛滢教导员指导下学习禁毒知识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 林裙)11月21日,福安市康厝畲族乡党委联合乡计生办、计生协邀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牛滢等深入福安市民族职业中学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教育专题讲座,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牛滢教导员针对青少年学生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期,好奇心强,抵制毒品侵害能力差的特点,运用朴实的语句、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从当前毒情形势、毒品危害、为什么要对中学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如何有效预防和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进行讲解。号召广大师生增强禁毒意识,慎重交友,远离毒品,主动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勇于举报涉毒行为。会后,师生们还一同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真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自觉扮演好社会、校园、家庭“禁毒”宣讲员的角色。

这次活动也是该乡“爱我福安、爱我康厝、从我做起”系列活动之一。该乡党委及计生办、计生协将与福安市民族职业中学一起将进一步重视禁毒预防教育,为着力构建平安康厝、和谐康厝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