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6-11-14 16:17:50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11月14日,连城县卫计局为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意识,组织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啟兴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成员、成员纪检组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罗广西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送收礼金纠治工作的通知,全体与会人员还签订了《拒收不送礼金承诺书》。

会后,局纪检组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前往局新建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厅接受教育。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同志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认真对照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以严和实的作风,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