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罗江山镇39户计生家庭参加电商培训

usa.fjsen.com 2016-11-12 16:20:55  邓江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江周)11月10日,新罗区江山镇举办第二期电商培训班,来自全镇16个村39户计生家庭受邀参加培训,其中二女户12户、独生子女户10户、其他计生户17户。这次培训主题为“互联网+电商助力农村新生活”, 培训班邀请省电商圈知名讲师李老师进行授课,深受计生家庭的欢迎。

培训课程首先围绕着“民生新福祉、消费新特点、创业新载体、增收新渠道、转型新动力” 等五个新趋势和新潮流,通过案例分析重点解读了电商的一些基本概念、特点、意义、运营等内容。课程最后结合江山镇的土特产、优势资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好农村淘宝,讲解现场还穿插了一些知识互动,使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

为了更好地顺应新时期计生工作的新常态,今年,江山镇把致力于帮助计生家庭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倾力打造“民生计生幸福家庭” 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帮扶措施,其中一项内容为定期举办实用技术培训班,培训费用由政府买单。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计生家庭多元化发展能力,拓宽发展门路,鼓励计生家庭自主创业提高生活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