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杭县中医院走进金秋老年公寓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6-11-08 18:15:27  朱洪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洪平)11月6日,上杭县中医院组织眼科、内科、护理等科室医务人员走进上杭县金秋老年公寓,免费为老人们进行测量血压、检查视力、泪道冲洗、耳穴压贴、裂隙灯检查、电耳镜检查等健康体检服务。义诊活动现场,针对老年人常患的白内障、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进行诊疗和健康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分析病情,指导他们如何合理地、规范地治疗、用药。义诊活动持续近一天,累计服务老人100余人。

此次义诊为老人送去了浓浓的关爱,使这些老人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许。通过与老人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人对医疗服务的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突显了医院的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