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清流县医院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6-11-01 17:26:46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10月30日,在清流县职业中学运动场,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清流县医院首届职工运动会激烈进行,200多名职工在田径赛场上奋力拼搏,场边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呐喊声迭起。

当天,运动员们进行了100米、200米,跳远、4×100米接力、800米、1500米等项目比赛。此外,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2016年全国卫生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释放职工压力,弘扬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超越精神与合作精神,引导和激励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清流县医院举办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主题是“推进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本届职工运动会由医院工会组织,为该院首届,在医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牌的意义,这既是对全院职工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和体育素养的一次考验,也是对职工精神风貌、团队意识的一次检阅。运动会设4大项,14小项,其中2项团体比赛,共有236名职工参加。

10月29日下午,清流县医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该院篮球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邓政平院长、吴爱银局长先后在讲话致辞。吴局长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推进全民健身,为全面推进医改,为建设健康清流、和谐清流、幸福清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该院职工代表进行了太极拳和广场舞表演,结束后进行了运动会篮球比赛揭幕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