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健康中国行——走进福鼎大型卫生计生健康咨询义诊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usa.fjsen.com 2016-10-26 16:42:17  吴永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勇)10月26日,由福鼎市卫计局、桐城街道办事处、市医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年“健康中国行——走进福鼎大型卫生计生健康咨询义诊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

活动期间,围绕健康生活理念、疾病预防与控制、健康素养、慢性病防治等内容,开展一系列健康传播活动和大型义诊、健康科普知识、健康志愿者汇演、专家咨询义诊、政策法规咨询、科普展板等多种形式的健康促进活动。

我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近年来取得良好成效,健康教育服务在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逐步落实,多部门合作健康教育格局逐步形成。据了解,共咨询义诊300多人,发放卫计宣传品2000多份,健康志愿者汇演10个节目,展示科普展板30幅,取得良好的卫计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